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

蔬菜產銷班的包裝設計

這是我們農會的蔬菜產銷班第27班
的班員請我幫他們設計的包裝,它
是用塑膠製作的,透明顏色的,可
看出內容物,並可讓消費者清楚的
看到蔬菜的新鮮度,買的安心。

4 則留言:

白意婷 提到...

每次看你的部落格每次都不一樣
我還以為我走錯地方了
我就在猜想這位洪先生
為什麼每次都要更換部落格的風格
結果我推猜出兩個結果

第一:
因為不熟部落格
就每次都試試不同的設定
所以有不同的風格

第二:
沒有為什麼就是燒包
所以每次都給它換不同的樣子

所以我覺得第二個原因比較實在
也比較符合洪先生的想法
因該錯不了!!!

小洪 提到...

呵呵!不熟悉用部落格!而且一直都沒變動,感覺又好像沒在管理,所以偶爾就換換新版!玩玩看,我這位洪先生是乎讓ㄋ感到是為燒包的人喔!

Fifi 提到...

今天在逛網路看設計作品時看到了這個就覺得可以給你參考用,它也是給蔬菜用的帶子也是透明的,剛好看到這張圖就讓我第一個想到你...所以就PO給你,參考就好了歐‧http://webbyarts.com/wp-content/uploads/2008/11/package/64.jpg

小洪 提到...

Fifi 感謝ㄋ提供資料給我,我們這邊的農民很固執!很制式化!他要什麼我給什麼,反正我又沒跟他們收錢。
ㄋ給我的圖片好像他有白色的區塊,我的全是透明的,而且他只想要用單色的,我是以農會身分去幫她做的,所以不要太雞婆!不過很感謝ㄋ!